會員中心 |  會員注冊  |  兼職信息發布    瀏覽手機版!    天天特價!!    人工翻譯 貧困兒童資助 | 留言板 | 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外語學習 > 英語學習 > 正文

金融英語口語聽力銀行安全系統及計算機(中英對照+語音)

發布時間: 2019-06-17 15:48:36   作者:譯聚網   來源: 可可英語   瀏覽次數:
摘要: 金融英語口語聽力銀行安全系統及計算機(中英對照+語音),粘貼出來供大家參考。




Bank Security Systems


銀行安全系統

Haro'd Wayne is a bank guard.He is explaining the bank's security program to one of his friends.

哈羅德·韋恩是位銀行警衛,他正向他的一個朋友說明銀行的保安工作。

Wayne:Modern banks are really very secure .We have lots of special electronic equipment to protect against robberies.

韋恩:現代銀行確實是很安全的。我們有很多特殊的電子設備防備搶劫盜竊。

Friend:Do you have hidden cameras ,too?I saw the films from one once on the evening news.

朋友:你們也裝有暗藏的照相機嗎?有一次,我在晚間新聞中見到過這種相機所拍成的影片。

W:Yes,the cameras are activated by teller's alarm.Actually ,the alarm is hidden on the floor near teller's foot.

韋恩:照相機是由出納員那里的警報器操縱的,實際上,警報器就藏在靠近出納員的腳邊的地板上,

It's possible to push it without letting someone know you are doing it .

完全有可能沒被別人覺察就去推動警報器。

F:How about bullet-proof glass.Why don't you use that?

朋友:防彈玻璃是怎么回事?為什么你們不使用它?

W:Most banks try to project a friendly and open image .If we use bullet-proof glass or iron bars in front of the teller's cages,

韋恩:大多數銀行都盡量表現出一副友好的、公開的形象。如果我們在出納員的窗口前裝一防彈玻璃或者鐵條,

it would make the bank book like a castle.

那就會使銀行看起來象座城堡。

F:Yeah,that's probably true .What about tear gas?

朋友:是的,可能真是這樣。那么催淚彈呢?

W;Some banks have tried that,but it wasn't successful .

韋恩:有些銀行嘗試過,但并不成功,

Too many innocent customers got angry when they were gassed ,too.

許多在場無辜的顧客也被熏著了,這些顧客為此很生氣。

Now we rely on silent alarms and the hidden cameras ,and,of course ,some of money in each cage is marked .

現在我們靠無聲警報器和暗藏照相機。當然了,還有就是每個柜里的一些錢作了記號。

F:Really?How do you know which bills are marked ?

朋友:真的嗎?你們怎么知道哪些錢作了記號呢?



微信公眾號

[1] [2] [3] [下一頁] 【歡迎大家踴躍評論】
我來說兩句
評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評論內容:
驗證碼: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評論列表
已有 0 條評論(查看更多評論)

辽宁快乐12内部出号软件下载